我想要去大睡一場

頭好痛

覺得自己麻煩斃了



I DON'T LIKE YOU ANYMORE



現實使我們現實了起來

干我什麼事咧?



記憶總是美好

我就是這樣一路走來的

想抓點什麼的時候

卻是在很以後的時候了



現實使我跟弟弟快快長大

台中的靡爛

梧棲的過渡

彰化的平淡

要強說那些回憶是彩色的

是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

很多事 是我不想觸及也從來沒向人說過的

那算是秘密嗎?

只是喻璿大概回憶起來都是愉快有趣的吧

很多事我都自認為我是自己承擔下來的

小時候我有嚴重的強迫症與不安感

張開翅膀想要保護弟弟

總覺得爸媽有一天會突然不見

可是我又是依賴他們的

可能是我們曾一起走過那些曾經很快樂也曾經很悲哀的日子吧

革命情感?

我只知道龐大的親情使我感到安心

所以我從不以為阿姨表姐阿公他們是我的親戚

只有家人才是我的親戚

只有家人才會略過現實的自私想法



看到大家求學在外

重視的是朋友 戀人 更多的是自己

家人反而是一小部份了





時間快轉吧

我想趕快變成一個可以對家人負責的勇敢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