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呱拉

沒有對不起誰,就不需要去尋求誰的原諒

如果我厭煩這個人,那麼就不該花精力去說明或釋放善意

因為生活是這麼的忙碌,真的沒空去理會那些動不動就要出動解釋對待的人

人跟人相處就是緣份,如果我們曾經願意愛一個人,那很好

如果已經到必須假裝愛他/她的話,那真的很bad阿

親愛的呱拉

原來討厭一個人可以有這麼多種形式

而我確定一點是,那些逼迫我選擇或扣大帽子在我頭上的人一定是我的拒絕戶

親愛的呱拉

我是我自己的歸屬,每個人都是她自己的歸屬

所以我才感覺到每一次誰跑來跟我說一些莫名的道理時

為什麼我會益加的討厭他

我應該忠於自己的感受

我何必要求每次都要和平落幕?

是阿,少在那邊說我是如何如何,簡直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我現在生氣是因為生氣我自己為什麼會跟這種常常就要來砍我一刀的人連絡那麼久

晚安,王於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