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于珊你可以不可以直接幫我挑我會喜歡的長夾
我覺得我連上網找圖片都是一種折磨 我可以跟你一起飛去日本嗎?

母親節可不可以延後兩個禮拜我沒有空去挑禮物耶

我很想要 休息
我想要賴床
我想要月經痛的時候躺著!!!!!

我覺得我變得好機械一點也不有趣
我最近可以跟大家分享有趣的事情就是我的菜鳥同事都已經on board第四個禮拜了
他還會偷偷去廁所裡面冷靜一下!!
因為studio room 實在太可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聽到都快要笑死
還有樓下星八克的服務生也叫ciacia 因為他也喜歡ciacia 
我覺得有點生氣 為什麼我叫phoebe!!

該不會這邊以後因為太無聊大家都不來了吧?
拜託!!!我會恢復的
再給我........
半年!!

我每天都處理一百件以上的事情
所以
吳柏辰你真的很該死
我想到你居然添加我的麻煩就想湊你
你這個我前工作的工讀生!!


-------------------------冷靜線------------------------------

因為太忙
我發現好多以前習慣重視的事情都沒時間應付
這點讓我覺得非常沮喪
我應該要做很多事情
我要提醒黃珊千萬不要復合
還有很多該逛的網站都忽略
可是我居然也發現 什麼事情原來我完全不在乎!!
好!!

我覺得我現在是一個講話很沒邏輯的人
我同事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因為我發現我不能把有趣的經驗跟他們分享
因為那都很無厘頭跟白癡

還有我真的很怕大家忘記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們
你們千萬不要拋棄我
如果我不理你 一定是因為我忙!!!
拜託你們不要放棄我
有好康要跟我說......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