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才睡
早上七點起床花五分鐘化妝
腮紅很容易遺忘
結果大家紛紛都說我沒氣色很憔悴
想說有那麼嚴重嗎 

便所鏡子一照
哇靠 妖魔鬼怪

我已經到了沒睡飽會顯老的時候了

硬打起精神真的很痛苦
身體數度都可以昏厥

而且每天都會有人說 菲比妳的頭髮也太亂了吧
然後我都要一一解釋說 早上起床它長怎樣就決定了一天的樣子
接著不可思議的表情又來了
然後我又會說 我已經這樣二十三年了
我從來都不打算管我的頭髮 我連梳都沒梳

就說我不是當飄涼助理的命
要是我穿的很端莊 那是因為衣服都還沒洗
結果同事說  哇靠 這樣妳不就根本交不到男友
我說  對耶!我都沒想過這件事 不過我靠內在拉 (眨眼睛)
同事愣兩秒 你們七年級生真的很敢講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