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直嘗試止住想要跑出來的淚水



因為覺得為了一點小事而哭實在太小題大作了



而且我不想讓自己覺得自己有憂鬱症什麼的







可是今天我把LILY扯出教室外不讓她聽課之後她甩門進來



我就像個神經病把怒氣都發洩在她身上



後來她後果很慘先是主任那邊再來是媽媽那邊



因為我大發脾氣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她大概遭殃了



然後我知道情況並不會比較好 她不過是個有病的不能控制的小學生



應該只會更加憤世什麼的 我不該預設她應有理性的思考



可是我實在已經耐性用盡而且今天實在太熱







所以就因為這件事情

導致心情低落

其他負面的想法不安的情緒開始接踵而來

該怎麼面對這一切既熟兮又陌生的環境

該怎麼確立我自己 尤其在一個人的時候

幸好明天就要遠離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