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呱啦,

我在心裡氣到哭了

我覺得很煩躁

覺得付出並沒有成果,覺得老是事與願違

覺得很生氣,於是哭了

是那種不曉得要不要氣自己,只感覺被大環境拉著、拖著

像具活生生的屍體

 

親愛的呱啦

我不能接受的事情有很多

像是被跟自己意願相悖的指令逼著

或是一個曾經徹底騙過我的人若無其事的跟我喊早安

碰到這些事還得輕巧的端出無所謂i'm fine的樣子回應他們

於是我完全可以理解幹嘛有人就是有時候會莫名其妙對人兇

一定是這個人想哭吧

不過就是挑了一整個晚上的相片,沒被相館告知4*6的規格不符一般數位相機4.5*6

導致洗出原本欣喜若狂想趕快隔天寄回家裡給媽媽看的相片完全走樣

打電話給媽媽,好像也得不到什麼太大的安慰,只淡淡的說,下次回家再洗就好

居然於是就打電話罵了相館,惡狠狠的,從來沒有過的

而相館也無愧疚之意的隨意道歉,好像我應該就一筆勾消,然後傻傻的去別家

除此之外,還能怎樣,這就是台灣阿,台北就是這樣,不是早知道嗎

 

親愛的呱啦

這是第一百次他寫信來宣佈友誼終止

雖然每次收到都備感意外

但在斷線的過程中其實是醞釀的等待姿態,好再度劃下句點

然後再度在心裡說,這個人就是這樣阿,我就是這樣阿,有什麼好吵的

 

親愛的呱啦

我本來以為我不是太好欺負的人

後來想想,其實我是最好欺負的人

因為我一直忘了要真正去反擊

我以為自己是蘑菇,默默的守在一旁

就算發聲了,也只是無關痛癢的並無法讓人難受

我也想擁有欺負人的能力阿

我說a不會被凹成b,我要這樣就不會成為別樣

我不想或不願也可以馬上拒絕,甚至只要說出一句“我現在需要私人的時間“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擁有

就像每個人都可以如此輕巧的選擇自己所要的事情一樣

只要在乎自己的感受,管他人方不方便舒不舒服

不爽就可以損人,想插話就可以隨時插話,想這樣做就可以不顧一切

簡直就是連殺人都可以了

變態的我的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