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一點時間 我想

進入大三我應該還有一點時間 我想

暑假我會弄得很充實 我想

該丟掉的習慣要丟掉 我想

上緊發條 我想





今天感到已經長大的壓力

一天24小時

有半小時是拿來上課遲到的

6個小時拿來睡覺或許更多

3個小時無意識的不知道自己是誰

1個小時拿來看電視

2到6小時拿來上課或上班

2個小時用來吃飯





應該沒那麼可怕 我不應該想太多

王喻璿就要上大學了





我已經20歲很久了





還是很需要回家當作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只是個在放假所以待在家裡偶而煮麵給弟弟吃的高中生或國中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