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妳碩果僅存的網誌專門寫了一篇給我(們)
那我也表明我的心意

我今天還靠了妳教我的牛肉麵客家話
獨撐了中午跟同事去吃牛肉麵的飯局

妳知道我對於冷場容易不安 雖然我最小 但是我最害怕沒人說話的時刻..
(尤其在陌生的場合 熟悉的朋友聚會反而很享受安靜的時刻) 
通常都應該要有經驗老道的同事帶一些話題
偏偏我們部門挺缺乏

在以前 任何場合我至少還算可以應付
可是同事們對我來說難免年紀差的有點尷尬
如果是十歲以上 我還能以小朋友自居 撒撒嬌就好
偏偏就是卡在那種五歲到八歲之間
不清不楚 不明不白

今天妳的扭扭麵救了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