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另一場歡唱 我說都是來台北第五場了
結果後半場你突然走了 我皺皺眉不敢問太多
我說我怕你說了一陣子 
我有點難受 是因為自己磨了老半天最後一定會放棄我知道
我不喜歡你那種疏離自身於群眾的又帶傷的距離感 我不喜歡你要說不說的提示
我難受是因為我總是會挑一段不好經營的去刮自己 變態的對待自己
所以想著這件事就有點累了 
如果搧情的說 這就是我的宿命 那我會承認 
有時候盯著鏡子 尤其是今天上妝後的長相 我知道自己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不是太敢看自己 怕自己不喜歡自己
然後我又怕你不懂這些 也怕讓你知道這些 
可是這又不完全關乎你 是我自己的歷史讓我走到這步難堪的局面
所以我在乎你又完全不在乎你





五年來 
你越趨靠近時 甚至每場面對面時 我內心平靜什麼都沒有
唯一擔心的就是 是不是正在自私的對待你

因為覺得自己內心乾癟的完全榨不出任何什麼了
什麼也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