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思緒處在一種

被打劫的狀況

我寫不出來

就好像

什麼都感覺不到一樣





我最近的思緒處在一種

打結的狀況

我寫著寫著

又全部刪除

全部隱藏

根本不通順





因為系上的一些事件

今天輔導室來讓我們做心情指數

我本來以為沒什麼

後來他們打電話來說

要約我去談談

我吃著尖管麵



沒那麼嚴重吧

然後才意識到

原來大家跟我不一樣

可是

我已經很節制的選擇答案了

好蠢的歸納法
儘管那個事件我根本無關痛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