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感想

能夠跟王嘉明一起生活在地球簡直太幸運了吧

陳董叫我不要像個小粉絲內心宇宙爆炸無法停止愛心的眼睛偷窺他們

王墨林耶,他身體就像當時在炎熱的南部上課時那般並沒有被病魔折騰出痕跡,

反而用一樣生氣勃勃的語調在跟導演說著甚麼,然後經過的時候我喵了他們一眼

確定這一眼足夠支撐我至少三個月的精神養分,因為我也被妹妹瀏海的導演看了一眼

耶!我好高興,可是陳董都不懂!我認出了許多人來,散戲之後,他們都很休閒的在中庭聊天討論

雖然我感覺到不安,不過我內心小小粉絲的巨大愛慕之情的確被喚起了!

哎唷!我真的很害羞!

明明就有上過課幹嘛我就是不敢過去搭訕個兩句,嗨,老師 ,記得我嗎?

甚麼時候才可以練成一口的學問經阿!

為什麼還是那麼弱!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