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最後兩場了。



整整兩天待在誠品掛幕、做燈、走音樂、走道具......

很興奮很興奮...

直到剛剛總彩排的時候。



怎麼也無法讓廖醫師注入我體內。

我心虛的看著鄭育松,好像說謊的小孩堅持著自己的謊言。



怎麼突然這樣?

回想起整個下午開心的練著葉子的舞步,亂演,很好玩。



好像是一番同學之間的談話,談起小慶功的事,

本來一股興奮的.....



一起做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尤其你們都在,

雖然工作的領域不同,時間很常錯開,但我還是相信我們是在為相同的目標努力著。



那之後,我設身處地的想,如果換作我,我會怎麼處理,

但實在是不能換作我,我本來就愛玩,哪裡可以玩就盡量去哪。



可是,是最後最後最後的歡樂共聚時間了阿,

下個月的這個時候,我們可能就已經無法輕易地再見面了,

我知道你們的難處,但很難去想像,

我很想跟你們說,這次的公演是我們畢業前最後一次的團體活動了,

對我來說深具意義,我希望對你們來說也是。



所以聽到你們不參加,都使我沮喪,

會讓我感覺像是...只是過來幫忙工作的,並不打算一起同樂,

可是同樂的記憶很重要的。



不管怎樣,

只是想跟你們說,同樂分享的時間是最棒的,少了相處四年的你們,

會讓我很遺憾就是了,不管是當下,還是日後回想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