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小米送我回來

還叫我回家不要睡著了

因為今天是很多計畫的一天



我要去總圖借去嘉義旅遊的書

我們今天晚上就要騎車出發!

然後明天晚上回來

好像沒什麼計劃的就出門

應該不會出事吧

頂多迷路囉

出去走走總是好的 我想

雖然颱風好像要來了



我還要去高普考的補習班好好研究一番

一定要做到不然真的很辜負自己

計畫好了就要好好去實行



然後我回家的目的是洗衣服整理房間



我還想要去買幾件很涼的衣服來穿



快快快



昨天唷 逛了很熱的大東夜市之後

回家跟小米啃燻雞爪看吳宗憲搞笑

嘴巴好鹹 電視廣告播放著好像很解渴的beer

然後我就穿著好笑的跟小米去7-11了

因為沒有拖鞋的緣故

所以睡褲搭上黑色包頭鞋有一種自己想要刻意假裝沒事的感覺

然後 那種黃色包裝大罐44元的啤酒 喝了會肚子痛



恩 我現在是早睡的乖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