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還在非常幼稚的階段吧

都長那麼大了,對於過去認為清楚可期待的樣貌居然會感到模糊陌生

是因為一切來的太快,甚至連嘴巴都還沒準備好不是嗎?

是阿,親愛的上帝,全身上下根本還沒準備好,沒法尋求朋友的經驗協助,更遑論掌握了

還很天真的說服自己這樣狂妄地做、那樣迴避地想,好像誰都控制不了,好像很自由自在

 

可是時間分秒的過去,我痛的位置正是她也痛了好十幾年的位置

我怎麼會以為她不會痛,我怎麼會以為一個人在家很沒關係

我都不知道,我只是想怪罪而已

親愛的呱啦,新年的一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自私,然後更無法接受自私的人

很怪吧

 

大夢該醒了,王於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