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地獄,不是在哭就是在吐不然就是掛在旁邊不然就是瘋了,慘

幸好有國服

心裡總是想著,這批老外再怎麼鬧,我們家的人再怎樣吐,現場再怎樣混亂

都不會有當初強烈颱風上山辦營隊時,聽到邦豪騎車騎到睡著差點被公車擠進水溝裡令我擔心受怕

也不會有士哲載我在籠罩的霧茫茫的山腰停下,等霧稍稍散去後,才驚覺前方是斷崖那樣的心驚

不過就是一群壓力過大,高粱當水喝,紅酒當葡萄汁灌,威士忌拿來漱口的醉漢醉女們放浪行骸罷了

喔!然後這群醉鬼們居然還上了遊覽車去續攤打保齡

哈哈哈哈哈!鬧劇!

港仔老闆問我開不開心,我說哪有空開心,我好忙滴呀(港腔)

我一個剛畢業的小鬼(好啦,是前年畢業行了吧)

居然帶著一群醉鬼大人去續攤?有沒有搞錯阿老大?

漁哥,現在我可以正式告訴妳,我應該算是大人了

今天家裡沒人了,出門買了豆花以及想念很久的五十嵐紅茶

除了小腿跟腳底板喊痛之外,一切恢復安靜了

然後總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想把最老實的心情讓遠在美國的老友知道

我說我覺得很開心,這是2009!

畢業後,我們各自遠颺,好希望大家趕快就定位,然後我說想看電影或吃火鍋,就可以馬上call你們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達到那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