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怎麼覺得印象很淺

我只記得我們午餐都會去育樂街買,有時候還會跑很遠

然後有一陣子因為遲到怕被噹所以很緊張

還有實驗室八卦多到不行,現在想起來明明就都很正常!

我完全忘記我工作內容主要是什麼耶,好像就是一直整理表格,一直打電話,一直接電話

這樣就八個月耶!

我都會穿拖鞋去上班耶,而且藍姐真的人很好

天阿,這一些小小的事居然足夠支撐我們八個月(但你是一年拉!)

天阿,我們好隔隔不入,因為從頭到尾我們都不知道奈米在幹嘛吧哈哈哈!

每個禮拜還煞有其事的參加meeting!哈哈哈,好荒謬!

天阿!八個月!我都做了什麼?

我們是彼此人生中的第一個同事,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