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懶得用字去想事情

也越來越懶得用字去解釋心情

黑暗中冷氣機的亮點像是宇宙中某一顆我們曾經看著發呆的小塵埃

川流不息阿,台北

 

原來無法越過柵欄,卻不願待在此處的悲傷心情就是這樣無  所  適  從

我望著你小小的瞳孔尋找一種小小的單純

沒料到卻跌入你身後延長至天際的那把盪鞦韆板子

曾經到達天空的距離近的只要向上一抓就能捕捉雲彩

而今你小小的瞳孔滿載的純粹好像只是我演了一齣怪異的獨角戲

物件一個個抽離,我只剩下身上的牛仔褲

突兀的坐在你的盪鞦韆板上好像搶奪了誰的位置

 

阿,夢醒來的時候是你在車邊丟下了一瓶飲料罐子

我便叫我自己起床了

我以為只有我爸會向窗外丟煙蒂搞笑

                          是你

一點

都                   不

    好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