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要說

昨天身體不安的在早上七點起床
要搭早上的車次到台北 然後馬不停蹄的找房
結果某友人居然睡過頭
拖著超載的行李箱加上比電與身上的大包包往高鐵站牌走去
走在沒什麼人的早上八點的東寧路上尋找計程車的身影 完全沒有
一個人上演了當初在紐約的勞力苦行
好不容易上了接駁車
但台灣男生真的不夠貼心 都不幫忙至少看起來還是少女的我幫忙上下行李 結果還是一位老外伸出援手

公路上排排站的行道樹掠過不熟的路線抹上早晨的冷空氣 
好像我ㄧ個人要去哪遠行一樣
真的離開了
離開之前還把愛心紙條塞在樹裡
蹲著努力找樹葉填滿樹洞時
阿婆們一直盯著我的屁屁看 (對 我穿那件很低腰的褲子)

房子好難找 好像老天爺不打算讓我們太好過
但新認識了一些朋友 覺得很有趣
晚上的七條龍碰到了被帶出場的小狼狗 好噁心

今天跟黃寶寶看徐華謙 
長達三小時
我要去買劇本來看
很多心得想分享
可是現在真的不行

我真的愛徐華謙
即便黃寶寶他觀察出他們真的是同類人 我也不在乎

明天又要搭長途計程車去報到了
希望第一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