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體育課

老師帶大家做有氧運動的時候

跑來監督我們這邊

還一直對我動手動腳(因為我都姿勢不正確)

所以完全不能偷懶

下課整個人都飄飄的 太累了吧



然後跟肥去吃頗貴的夢東籬

後來我走的時候老闆可是又送了我ㄧ杯外帶杯呢

哇哈哈哈

總算有彌補吃不到三分之ㄧ的火鍋

魏小肥 妳虧大了~



然後翹掉下午課跟依佳牛姐她們去視聽中心偷看藝術片

所謂的偷看就是片子是我們自己帶進去的

真是舒服~

不過一直看到那話兒 ~"~

兩個男主角跟一個女主角一直呈現三點全露的狀態

片名是THE DREAMER

女主角身材好臉蛋美



然後去隊部磨蹭



然後就去看由魏小肥主導的成大民歌賽初賽

恩~笑點十足

竟然有人把英文歌唱的跟歌仔戲一樣

笑到肚子好痛



然後又去牛姐家練歌

我果然是個容易被和音影響的人

還被鄰居怒罵

順便吃小米買的泡芙 可是退冰不成~



所以我現在很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