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代表我明天必須早起處理那些事兒

好掙扎~~(倒地亂踢腳)







媽~快寄藥過來吧

我的肚子已經硬很久了~







今天還用了傳說中的東京之星(還是東京之夜?)

不適合我啦 黃3~~~~







去睡覺好了 精神萎靡







我要變成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恩 ((堅定的相信著))

這樣就可以趁上課之前處理雜事

還可以培養醫生要我訓練自己早起喝冰水增加腸胃蠕動的習慣

還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還可以悠閒的去上課

還可以自己弄早餐吃(總有一天)





陳董和大亭送我的麵包超人正炯炯有神的看著我!

來吧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