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家多了一隻兩個月大的紅貴賓是我弟他女友寄養的

我媽叫他Dogi,我爸叫他大支(台語)

然後今天我媽她要去樓上忙 交代我不要讓狗狗大便後吃屎

我一邊盯著電視一邊答應了

結果等我回神來確認狗在幹嘛的時候

他已經拉屎了,而且已經吃完了...

我先威脅大支說 喉~你完蛋了 然後大叫 媽!大支吃大便!而且吃完了!

接著就聽到我媽氣急敗壞的腳步聲豆、豆、豆的跺下來

先惡狠狠的瞪了狗一眼之後,我還一邊白目的盯著電視等著看我媽揍狗的好戲上演

可是我媽就先衝來我旁邊揍了我一頓....

才去揍那隻已經被我打小報告後就很害怕縮在一旁的小小狗

哈哈哈

我看他那麼可憐就幫他說話

啊唷他吃大便後又大便 然後再吃再大 很環保...反正改不了 沒關係拉

我媽一邊擦拭著屎跡 一邊瞪著我說 阿捏你以後攏去假塞拉

...............................................

我嘗試理性一點跟我媽討論

ㄟ 媽,你這樣兇他他會不會以為大便是不對的 以後不敢大便?

我媽很狠的回:阿我丟屋甲咿共 棒賽可以 甲賽不可以阿!(激動到國台語雙夾)

因為我被我媽的氣勢嚇到了,所以我就安靜了

Dogi,人家明明就跟你說過了,你怪的了誰,你無辜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