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突然的從幼稚園畢業了,因為我再也不能三八兮兮的工作了

我的人生要開始嚴肅了,就是不能再亂來了

因為我覺得實在太恐怖了,所以下午接到消息後我就一直無法思考

我的身體跟腦袋無法一瞬間轉到成熟模式,前所未有的卡住了

不是以前寫報告那種腸枯思竭的卡住,而是完全無法反應的那種不知道該怎麼動彈那樣

挖,實在太酷了,因為我是真真切切的卡住了,我要開始學習對很多真的事情真的負責

重點是沒有教材,卻要融會貫通唷,難道我是神童嗎

我到底是憑藉什麼在工作?我一直都在一邊玩一邊處理阿,碰巧沒有人反應我這樣對或錯,就這樣了阿

可是從明天開始如果有那種西裝穿得好好的老外跟我說明ㄧ些事請求協助

「挖,我不知道耶」,可以這樣說嗎

我要怎麼扮演好像很ok的樣子?

我真的不能再混了耶,不可以再小孩子式的瞎蒙,要按照這個世界的規矩來,而且還要先磨好能力

大家還打電話跟我說恭喜,到底哪邊好恭喜?

你們到底懂不懂我內心複雜的兒童感受

我這個小孩的人生真的被吹皺了一池春水阿

在這之前,我真的都沒有憑藉任何事情在工作,我只是用一點小機伶與小聰明在混阿~~~

而且我上個週末根本不需要憂鬱,因為更大的在後頭,好精彩的禮拜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