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罵一句髒話就結束這篇網誌
可是後來實在是怕你笨的像豬的腦袋根本看不懂
所以我還是說的明白一點算了

你會那麼大驚小怪是因為你大概只看的到30度角的範圍
你又這麼愛提出來講是因為你沒發現大家已經翻白了眼耐心聽你說加上大家都喜歡當好人所以..
我不喜歡你是因為你蠢的像豬每一個行為都充滿了自私
問題是你根本沒有多厲害為什麼你眼裡只有你自己你到底有沒有想過關於你的智商問題
而且你也沒多好看真的沒必要賣弄那一點點的小姿色然後講個不停好像你充滿困擾一樣救命阿

事實上你只要多一點點替別人著想不要踩別人的痛處然後往上爬我想你交的所有朋友也不會那麼智缺

不過我徹底在你身上學會一件事
什麼人說什麼話關心什麼事真的是貫徹始終

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你任何幼稚的事情了

阿娘威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