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詠莉看了嬉戲百老匯-I AM WHAT I AM

說起中午時分跟同事們宣布我剩下40天的工作日,之後大家陷入了一片沮喪

究竟人的下一步在哪,那一刻我自己也陷入迷霧中,陽光怎麼也照不進來

下午回到座位發現lydia給我的離別小卡與小禮,不敢多讀一次只怕自己會太過沉溺悲傷

然後細想這一切就要隨著我嘴巴講出來的那般,信誓旦旦地接近了

WHAT AM I? WHO IS ME?

Whom you want to be, you must practice and suffer from all of this.

我坐在座位上,做著重複性的事情,有些甚至一點意義都沒有,只是讓時間蹉跎過去

等一個下班的時間到來, 又不敢讓自己走太遠,心裡頭那個恐懼的黑洞越養越大,我不是任何一個誰,只是一個空蕩的形體

好像所有的感動,認知,自覺意識全部抽離,然後留下一個行政助理呆坐在那位置上

凌亂的桌面也不想收拾,排斥著周邊傳來討厭的人的鈴鈴笑聲,非常不好聽

然後台上的演員們在簡陋的舞台上,眼睛閃爍閃爍,好像集體唱出來就沒甚麼大不了,

我的眼睛也閃爍閃爍,鼻子裡感覺濕潤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遼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堅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