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去聽演講

網宣誤導我,不是王嘉明來演講第二次歐..

但是光合作用的場地設計可以拿來學嗎





中午跟弟吃飯

突然間連騎車的力氣都神奇的跑掉了





下午的課到底是我修養不好還是沉不住氣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要再講拉~~





晚上渾身無力去睡覺

被地震震醒在牛姐的床上

第二次搖晃時,三個女人一隻狗逃離三樓的家

打電話給阿娘竟然有點泛淚

太可怕了這次的地震

我親眼看到一個媽媽懷裡抱著一個小孩手上也拉這一個大小孩火急的向下衝

太讓人震驚了這景象

僅次於921的晃度好容易就死掉的感覺




新手機一直拿不到逼我在門市裡發飆

是說這年頭好人真不好當

但還是拿到了

臭商人

早知道就按照答應好前一家的店員,不要跟你們買





徒弟真感人

還找診所資料讓我參考看醫生

原來有睡眠障門診酷耶

窩心窩心辣

然而事實上我還是覺得丞閔愛飆車回高雄比較值得擔心
不能相提並論





牛姐阿牛姐

傻人有傻福

樂透百發百中

一千耶!

我連個尾數都沒中

牛姐就是一臉有中獎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