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亭

宋希賢她爸

李婉容她妹

還有一個我忘了

今天李杰說他媽也跟我同一天生耶

好好笑唷



[日本へいきないね] 說:

以前我半夜跟我姐在客廳看電視

她跟我爹剛黑皮回來

喝了點酒

就說 為什麼 還不去睡覺

靠 才十點多耶

然後她為了不讓我們看 就在電視跳舞

..... 超無言



●⊙我要飛上青天⊙● 說:

好好笑 明明就很有趣



[日本へいきないね] 說:

然後隔天就裝傻說

沒有阿 誰在電視前面跳舞 是你們喝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