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演一齣戲給你看

因為我猜想你也是這樣的方式對我

只是你的劇碼叫做誠實以對





我也相信你是誠實的

因為騙人很可惡

可是你知道嗎

我都在騙你

因為我覺得

你也正在騙我




你用你的誠實騙我

剛好我找不到破綻




我們都知道文字很難透漏真的情緒

那你覺得

那框框裡的影像難道真的傻嗎





阿呆

我不得不這樣稱呼你

但其實

我也頭昏目眩了





然而事實你已經告訴我了

我不是不去面對

只是被你搞淆了





你都不是你了

我也不是我了

所以你可以很瀟灑的說要去睡了

然後我會很快的說:晚安,掰掰





可是我很聰明,如你一樣

我知道要怎麼玩這個遊戲

我們騙來騙去

你不說謊

我不誠實

你喜歡

我也不排斥

皆大歡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