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晚上很折騰人

因為會突然變得好冷

好像翻臉不認人一樣

即使是第四年了

我還是不能習慣突然襲擊而來的冷風





所以當縮著身體騎車往前衝時

每個紅綠燈都只能是參考作用了





「靠,好冷」

身體抖阿抖的

「好餓」

在台南常常已經養成接近十點吃晚餐了

要上班的緣故





今天真的變得好冷

冷的好像沒有人想要可憐我一樣





接著,

我想到牛姐會在她家等我,

陪我吃東西、看電視,

然後我有很多事可以跟她說,

雖然不見真的會說,

但那將會是我今天除了教課以外真的說出話來,

便更加用力往前騎了。





冬天真的需要一點溫暖。





--



*今天吃飯的手真的十分搞笑,

像在演戲那樣的抖著抖著。



*冬天來了,

我的手腳要變成冰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