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廟口●



到底是遇到飆車族之前去的還是遇到飆車族之後阿

抵達這邊的時候已經晚到很多商家在收拾了

後來大家就去投籃機闖關

在夜晚發洩了根本就沒剩多少的體力

反正我記得乾麵跟餛飩湯還有燙青菜跟滷肉飯都好吃到令人火大的想為什麼台南沒有!!!



●淡水●



在一夜呈現跳芭蕾舞姿勢的睡眠之後

我應該是第一個被麻到不行的腳給喚醒的

阿!

不是說要看日出嘛@@ 都已經10點多咧

等等,這裡是哪裡阿?

原來陳董把我們載到淡水不知名的街道停著就這樣睡了



後來麥當勞洗手間被我們輪流使用過後

就一直呈現呆滯的在逛淡水

尤其中午突然熱了起來,詠莉不知道已經流了第幾桶汗水了



沾了一下真理大學下面的紅毛城之後

淡水老街也被我們匆匆路過了

於是淡水結束~



最後的決定是

買肯德基炸雞桶在車上吃

可是為什麼不安安穩穩的在肯德基裡面吃呢?

因為這樣比較蝦啪阿!



●回台北還車●



車子3點要還

所以我們決定蝦啪的載阿屁她們晃回學校



把雅綺也送走之後

最後車上只剩下我跟陳董



於是我們就很蝦啪的不停在繞市區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們繞不出去@@

完全找不到左轉箭頭

所以就不斷直走

天阿,台北人都不用回頭的嘛



後來又繞超遠去加油時,發現車子屁股多了好多刮痕

而且還不知道打哪來的

心想完蛋要賠錢了

結果那位店員竟然沒檢查耶!那出發的時候他檢查的那麼仔細是為了什麼?



於是我又開始與陳董邁開那遙遠的路途走去捷運站

陳董大概總算完成的歷史性的一刻,心情大好說要請我喝飲料

然後走就到了休閒小站

為什麼要強調休閒小站

因為他實在有夠離譜的

ㄧ杯小杯波奶+大杯波奶要60元

我問他大杯多少錢,他說30

那小杯呢?她小姐很不客氣完全沒有愧疚的跟我說一樣是30耶!

哇靠!!!

"那我要換大杯的"

誰要沒事當冤大頭阿!



●新莊陳董的家●



在等公車回新莊的時候湊巧碰到其他人剛從阿屁那邊洗的香噴噴的走來

雅琳跟嬌滴滴沒興趣跟詠莉阿屁去逛牯嶺街書展,所以陪我們回新莊陳董家洗澡



陳董家超級舒適的

有大床、冰箱、電視+第四台、冷氣等等

陳董果然是陳董,早在一開始佈置的時候

就估計會有朋友來家裡住

所以棉被床鋪枕頭都準備了兩份

只要帶牙刷你就可以去陳董家住的既舒服又安心



●士林夜市●



經過了一番掙扎,大家還是決定前往士林逛

雖然大家都快要死掉了

但是剩下最後一個晚上了

再怎樣也要撐下去,

因為大家都還沒得到一個再見大"詠"抱,怎麼可以低靡呢!



只是我真的快死了,星期五搭了一下午的車抵達台北之後

星期六一大早起床考了一早上的試,接著就開車去蝦啪,

在租來的車上難過的睡了4.5個小時之後,我發誓我可以馬上昏倒



於是在顛頗的公車上我完全睡死,但下車經過天橋之後完全性的清醒過來

真是眼睛為之一亮阿@.@



逛阿逛的,我的技安在士林夜市讓我整個戰鬥力提升到100

後來也是老闆看我花了將近100之後,還大呼小叫我不管辣,

就憐憫的把娃娃機打開放水給我釣,

我還跟老闆說這樣在釣不到,我就是智障

老闆皮笑肉不笑的說"是妳自己說的喔"

然後...

我竟然還是第3次才順利因為軍師嬌滴滴的貢獻才成功把心愛的技安給帶回家

全場歡動,大四喜尖叫

原來好多人在看,

我還注意到後面有一個爸爸,他該不會默默的在替我加油吧@@



然後總算跟詠莉阿屁會合

吃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大腸包小腸

還有在大餐廳丟臉的炒飯跟炒麵以及充場面的炒青菜



吃飽飽後,開始逛街

我身上只帶了200出來闖江湖

雅琳很興奮的自告奮勇當我的試鞋小童

因為我穿靴子麻煩

阿屁又再度去尿尿了,雅琳亂叫路人33

以後發生的時候記得接33得9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大四喜一起逛街吧

哇哈!我覺得很有趣

會一直試穿跟試戴然後開始哄堂大笑



在大家各自挑了一條圍巾後,

腳已經不聽使喚使喚之時,

就很盲目的去吃了藥膳排骨跟人間美味的麵線

還打電話給心愛的良綺。



士林就這樣鬧哄哄的結束了。



●夜深了●



硬拖了機車阿屁跟隨我們回陳董家打牌後

暗夜中另外一場刺激之就這樣展開了~

6個人怎麼搭計程車了?

尤其在總統官邸附近一堆坐在巡迴車裡的憲兵不停的瞪著大馬路上遊蕩的幾個女生

兇什麼阿?坐在車裡面不用戴安全帽好咩~

其實晚間走在安靜的台北街頭真的很特別

燈光很美氣氛更加,忘了看有沒有月亮



後來有一個很好控制的司機大哥就這樣讓我們塞進了他的小計程車裡

陳董坐前座大位,其他5個就塞進了後座

其中還有2個長腳的超過170公分咧!



ㄧ遇到旁邊有車聲經過,我跟雅琳就要負責低頭閃警察

雅琳跟司機大哥稱兄道弟,這種工夫也只有她了得

然後我只記得我好像有罵髒字,大家不知道在笑啥@@



●最後一站●



一下車之後,阿屁跟詠莉竟然吃冰棒

我們完全可以理解全身都是汗腺的詠莉大概是在車裡悶壞了需要解放

而阿屁大概只是為了蝦啪



到家後,喝了一口陳董調製的可樂加台啤

甜甜苦苦的味道還蠻入口的



雅琳穿了陳董的印度寬褲,頓時變成魚市小販,而且還很蝦啪的圍上圍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是內褲被看光光二號



mv台在播放超級名模生死賽

原來大家都有看

雅琳很厚話



玩牌吧,不然阿屁要睡著了

下次還是畫個臉當處罰吧



●起床●



我的手機鬧鐘差點誤事

我雅琳嬌滴滴一早可是要搭9點的車回去呢

於是阿屁繼續躺在床上睡死完全忘記她要上課的堅持

詠莉給大家來個詠莉式的大擁抱之後



陳董又再度認命的陪我們從新莊搭公車轉捷運回到台北車站

然後一個人回去

陳董果然偉大阿!





●大家●



※陳董開車越來越有架子,燙了個小卷髮真的只差太陽眼鏡了。

"為什麼都不能左~轉~!!"

※詠莉寶貝的心是我的,你們盡情蹂躪詠莉寶貝的肉體吧。

"好熱喔,我想洗頭~"

※雅綺那一種接近孩子氣的氣質,還是沒變。

※嬌滴滴許久不見,玉米真好吃,下次台東就靠你辣

※阿屁可是個老師呢!

"我要尿尿"

※雅琳最近有一種劇場式的說話方式。和以偷襲別人來取得快樂

"33妳為什麼皮膚那麼好"

"因為我矮嘛,妳知道,每個人總是要有一項優點,像是詠莉就是身高和小屁屁"

"喔ˊ 那我知道的,我有..."(羞)





謝謝收看,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