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貪心的結果

從有電視牆到只能看到很微薄的後電視牆

可是我們是要擠進去體育館的阿



我可不可以說

nono比王力宏吸引我



然後

陳董 陳懂妹(靜方) 我 芷瑩 好久不見的芷瑩男朋友

就在一片弄不清楚到底是在倒數13 12 11 還是3 2 1的時候

就好多煙火迸出來

我們站在一台很大的拖吊車旁

懷疑王力宏的保母車就是距離我們5公尺的那一台



雖然我腦中一直掛念著要多數一次一

可是沒有從30開始數

我真的只是被迫進入2006

真的無奈阿

沒關係我們大家還是有補許願拉

陳懂說我們都會成真的

因為她是在勢在必得 叫我要當仁不讓

陳懂阿陳董

我不想要直昇機阿......

哈(妳知道我在講什麼就好)



後來人群走了些

我們總算進去體育館

陳董牽著我的手

一直往前擠往前擠

途中我們碰到同好打算一起衝鋒陷陣

可是後來他們虛掉了

陳董很不滿

(陳董:我可是這方面的高手呢(激動的說))

靜方瘋狂迷王力宏的動作讓我嚇到了

大家都在看一個高三生書不好好唸跑來這邊亂跳亂喊

哈哈



事實上陳董當天是很多方面的高手

開超級大車 復古賓士

你永遠也猜不出來它被多少錢買回來的

我猜的跟他相差10倍



下午5點我們去麻辣本部吃火鍋

陳董花了很多時間才把戰鬥車開進停車場

婉靖有來

超久沒見面

她們的系主任是神經病

會早上6點上課



飽餐一頓之後

我就在車上暈車了

好想吐 昏昏欲睡

應該是前一天為了看我的陳奕迅太晚睡

所以我就坐在陳董車子的沙發下(就是地上) 趴在沙發上

這樣你就知道車子有多大了吧



去看了一下墳墓

前往台中

不知道哪個笨蛋指使陳董把車開到麥當勞要我催吐

一開車門都是油炸味

我當場快昏倒

催吐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吧



車子總算八樓可以停

步行前往一中街

結果我很呆的忘了帶眼鏡

所以又蜇回去拿



吃到了不好吃的糖葫蘆

陳董路邊貼ok蹦

有人要貢獻的珍奶大家也沒喝到

路上很多人

跨年就是要大家一起走在路上狂喊新年快樂搭

我勾陳懂的手

這時候我已經像一條猛龍毫不被想暈車的身體影響了

陳董誤會我水性楊花會四處勾搭別人

開什麼玩笑!



芷瑩跟男友甜蜜的溺在一起

連我們糖葫蘆都沒他們甜了(這是真的)

靜方穿著很炫的褲群合一(但不是褲群喔)常常跑不見

天橋下的糖葫蘆老闆雖然很俏皮可是嚇到我了



賴芳笛許願說要當體育老師

芷瑩要變聰明

靜芳說她要變美之類的

完全沒把學測放在眼裡



新的一年我總算發現我的手機問題了

打給楊ㄐ時 會先播到他家

所以我就出糗了

一直對著楊爸爸尖叫狂喊



"楊博鈞 我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是王3 新年快樂 宋希賢咧 她的手機我都打不通

你有沒有聽到!你們在九份嗎 我是王3 我要祝你們新年快樂 快點祝我新年快樂"



"痾...我是楊博均他爸 妳說妳是誰!?"



"那(假裝沒事) 哇哈哈哈哈 楊爸爸不好意思喔

我打錯電話了 祝你新年快樂拉"



這已經是第2次我對著楊爸爸狂叫楊博鈞了= =

這樣算有熟吧

所以跟他說新年快樂應該是沒問題...(害羞)



我今年還跟黃3的阿香講到電話

好吧

我允許他跟妳交往了



總之

新年快樂

我們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