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黃邦豪在我們家4點多睡 6點多離開



ㄧ大早我還是點了巧克力吐司+奶茶

整個早上我都在用nono的筆電出明天E3.E4要用的月考題



今天記憶有點模糊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待在電腦前



用電腦把菜單食材敲定

可是 烹飪方法進度是...0

如果加上道聽塗說的話

應該算是米知道怎煮了(決定白飯交給綺雲負責煮)

稀飯與水的比例知道了(發現長營會煮飯耶)

然後我摳了阿娘

她覺得大家瘋了 還叫我別太講究 只要有煮熟就萬幸了

反正因為媽的口氣聽起來覺得這件事很不可思議

讓我再度反省 這件事真的很不可思議

希望滷肉的湯汁會成功以便我成功的在隔天煮出道地的偽嘉義雞肉飯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嚐到我自以為可以複製的王媽媽的手藝

可是全部的菜單其實我才停留在吃過的階段

恩...說不定我會變成廚藝界中的蝦姐!

再怎說我高中可是聯袂跟宋寶是廚藝社的呢



還安排了以前大四喜說王媽媽煮起來特別好吃的鮭魚炒飯

還有ㄧ大堆 吻仔魚粥~煎麵餅~~~

這些都要再跟媽確定烹煮的方法~噢我的電話費~



最大的問題是山上沒有菜市場

我需要肉販 然後帥氣的跟他說

老闆 我要滷肉的那種豬肉 幫我切小塊ㄧ點

還有豬油啊



然後男生竟然跟我說水餃他們必須吃35顆

豬阿~

(噢 冷凍水餃經過4個小時的車程會不會壞掉啊)





再來

今天的帶動唱

我幹麻生那麼難記的動作啊

跳到副歌都會腦袋空白 一直狂笑

太白痴了

胖妞的怒吼 "啊~"

綺雲很嗨 歌已經夠快了

她竟然動作還更快



然後第一次跟張雍生早操

真是個乖小孩~



有四個老人回來

基本上我不熟

所以也不知道怎應付



課輔組的陳先生很嗨

送了四箱飲料與奇怪的ㄧ袋衣服後

說 你們國服總算有漂亮美眉耶

大家:哈哈哈哈(應付尷尬的笑 心理想著 陳先生 你還真是幽默齁)



晚餐是甜妹屋的壽喜乾麵

好多 吃不完

我拜託峙銘幫我吃

他說:丟掉就好啦

我說:不行啦 我下地獄會很忙耶

(媽媽說吃不完的食物下地獄要吃

我累積太多了 不過NONO下地獄應該會餓死

所以我願意分她ㄧ杯羹)







噗疵~明天值日生要排哪個愛遲到的傢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