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騎車從美麗華到華山園區耶

很順利就到了

(討厭搭捷運,因為一定要具備的兩件事,

走路跟等待,我最討厭的!)



這次很棒,大家其實都偷插電吧

但是門票超賣,星期天很痛苦

我跟詠莉擔心晚上六點的EASON不能站到最前面的位置

打算2點就去卡位

結果12點的時候

竟然已經有一群很專業的歌迷很沒水準的圍了一個圈圈

2.3個人坐在小板凳上,佔了大概有十幾個人的位置吧

一問之下,他們竟然是要等晚上八點多的伍佰

大驚!!!

所以我們只有含著淚,12點就排在第二牌了

太誇張了拉!!!



EASON綵排的時候我們跟一位新認識的朋友跑去邊邊偷看

我只能說

雖然EASON有跟我們打招呼

我也很嗨,但我真的是冷靜的歌迷!!

終於等到晚上六點多

我幫新朋友拿著EASON字樣的版子揮阿揮的就上鏡頭了!(其實我們算是站在第一排的位置)

然後我覺得陳奕迅一定有看到我,因為他有對我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痴的笑法)

我們還送了卡片

我的新朋友真的很熱血

到後來才知道她根本小我三歲

然後她還以為我們跟她同年

我們真的大四了~

聽陳奕迅唱現場真的會感動

雖然我是冷靜的歌迷(再次強調)

但是我真的很想哭



還有踢機被

後,讚到不行

雖然我塞不進去那個場子裡

但是在外面我就覺得

"好想來罐啤酒阿~~~"

但是我擠不進去買

也不敢跟路人借菸

如果我跟他說"先生,借我根菸好嗎?"

他要是回答我"那妳什麼時候要還我?"

不就冏了

借菸真的很難



蘇打綠很活潑

陳綺真不知道在氣什麼,很用力

張懸太簡單

奇哥!!你的頭髮好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