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珊21歲了耶

再3個月我也是

沒什麼可怕的感覺了

感覺差不多



然後我們決定去飛牛牧場

踏~青~

(前一天差點因為某情侶檔的事件害我有點擔心)



----------------------------------------



楊ㄐ家的車機機拐拐

廖書翰有顆大痘子

蔡達達讓我們期待下次帶他走出低潮的女友



-----以上這幾個男生相當沒勁兒的在踏青-------



飛牛牧場除了一開始比較令人發出讚嘆的佔地遼闊之後

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

重點就是可以一直看到綠綠的草跟樹跟山坡跟一些小木屋

所以就可以照相

宋希賢大肚裝

可是一直被嫌胖的人是我

黃珊的歐舒丹對付牛糞味很有效

不過她的高跟鞋踩在綠地上很可笑



我真的很胖嗎

唉唷

大家都不瘦阿~



接著我們因為感覺到自己中餐吃不多瘦了不少

所以前往下一個大吃大喝的泰國餐廳在德安

好~飽~

其實我還是覺得彰化普吉島比較好吃耶



下次的目標就是聖誕節的鼎王了~~

胖子們~go~



反正冬天穿那麼多又看不太出來 ><





-------



我果然呆在家裡太沒事做了

去看小丸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