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關渡的北藝大走走

阿阿阿阿我這個白痴不是929劇場啦

那個在高處的白色圓形建築物是游泳池

它不是929劇場,而我們也不是要去929劇場

因為我整個搞錯了

但是有好心的先生騎機車讓我們免於再次體驗北藝大的山坡路

呼~原來這就是北藝大阿

有比我當初我看到成大的時候還要震驚!

因為很美麗,而且空氣竟然是甜的(主觀嗅覺)





看了學生的劇,其實主要是去打量他們的實力的

想說這樣可不可以嚇嚇自己

戲有點瑣碎

如果全都是學生搞出來的

沒有指導老師的話

那還蠻厲害的(原諒我現在只能用這種概括性的說法)





不過整個校區很迷人就是了

星期五晚上,系館都還亮著燈

因為這邊有戲劇表演那邊有音樂表演

人氣很旺

恩.........

"欣欣向榮"真的是我最貼近的感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