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體育可以那麼的坎坷

高中畢業最高興是脫離了體育課

結果莫名奇妙原來大學還要再修兩年

大二下的在我一聲驚呼"哪有人在當體育的啦"之下就被當了



惡夢還沒結束

大三上好不容易選上了體育之後

在就要學期結束時

才知道

才知道

下學期被當的體育要等下學期才能修!

這是什麼爛規定阿

明明體育就沒分夏季修跟冬季修阿



我去體育組找辦事的阿伯理論

他說"誰叫你們學生要選課之前都不好好看章程"

拜託!

誰會想到你們想出了這麼一個整人的規定阿

我問他幹麻這樣規定 這樣沒意義阿

他說"體育組的意思是說

要警惕你們這些亂選課被當的學生不能選課一學期 所以你大三下才能修"

什麼鬼阿阿阿阿阿阿

好爛 完全不能說服我

感覺就是一副怕體育組的章程過於單薄,所以想個幾條規定來撐撐場面的

而且我在網路上選課沒有機制阻止我選課阿 那我打哪去知道種屁事阿

後來去阿伯那邊補選的時候他也沒跟我提阿

莫名奇妙冒出這種東西

還一副我們學生就應該要有那種美國時間去看他們定出來的章程咧



最後我問阿伯說難道真的不能算我這學期的學分嘛,學期都已經快結束咧

他說要等組長禮拜一回來之後才能定奪

拜託,我禮拜一就要考體育期末考啦,還且還是難的要死的韻律舞耶



反正最後就是

我禮拜一還是要去考試(在這之前要先把難的要死的舞步給練好)

可是並不能保證我的學分有效

你說濫不濫!!!



我最討厭體育課了啦

不要再修一個學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馬的

我真的很生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