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目可憎的人不用去看他



我要開始閱讀故事了



但先把見鬼的很有深度的漢文一個字一個字的很有耐性的讀完

加上報告數份。







六月

激烈禪聲叫出火紅鳳凰花

房間的電風扇早壞了

冷氣房裡 想留住所有顏色 所以不能整理





你有一點點難溝通有一些自我

但我不打算跟你計較了

親愛的朋友

因為在離別的季節裡

再跟你算計哪些事

只會讓心情更熱而已

所以

我真的只想沉默不語跟你一起共度還是學子的最後一個月

但我

現在有些被動

你也知道的

夏天一當正式來的時候 我就癱瘓在有冷空氣的地方了



但我還是我

有時候也想要耍一下任性但不希望被發現

有時候想要很愛你 雖然你只有有空的時候才打算理我

但真的都沒關係 我已經學會不要去勉強任何人

雖然還有一年 那麼長又那麼短的一年

我們可以一起在台南看之前以為不能一起看而噓唏了一下的北京奧運

可是這一年 我將改變

我也會學我的室友找一間房間一個人住

學習更獨立的生活 找出一年後的自己應該落在哪裡

所以並不能再重複大四現在的生活了



如果這是最值得紀錄的一個月

如果這段時間真的不能錯過什麼

那我現在選擇的 是

就跟你 好好的看電視 聊我們不認識的明星 說說其他人的八卦





公演後,

到今天第三天的我

我發現並不能夠假裝美麗溫柔的存在

很多心情並不是很想整理

好多事並不能真切的碰

整個人還是被熱空氣蒸浮在蟬聲中 像熱氣球





迷惘的時候

也像熱氣球

不知道要飄去哪 就這樣孤獨的漂流





其實我現在沒有很明確的心情

只知道又回到最單純的狀況

單純的面對自己

並不能去計算哪些事錯過了

也無法預計將會碰到什麼

life goes on

我還是我

快樂亦是 不快樂亦是





































                                                                             給賴宜婷。畢典前的週六下午兩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