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很排斥為了一段關係而放棄其他關係

所以我有點難以突破心防 我習慣待在僅有的 安全模式



後來我檢驗自己

不得以不發現

我喜歡有距離的關係

近來甚至發現

我與我家人的距離也很遙遠

有時候只是為了愧疚感地應付他們

很多時候 我不是很確定自己的心意



我只想跟你說這些而已



然後

祝福你



我自己七上八下的時候

面對你的勇往直前雖然感到質疑

但很佩服































                                                                        給最近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