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就像孩子

所以我丟你不下

可是我不是小女生了





緊拉著的手要懂得放開

心裡頭的距離才會貼近





你知道嗎

因為你從來不肯懂

所以你才迷惘

我不是不迷惘

只是讓自己感覺不迷惘





沒有什麼方法重來

你也不喜歡強求吧

你阿你

再把頭抬高一點

就會看到其實天空真的不是灰色的





只能替你加油

希望你看的懂





小朋友

該學會長大了歐

我也是小孩子

可是我一直在成長





如果還是那麼困難

那麼

就應該要再

狠心一點

緊握住的

通常才是握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