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今天喝了兩杯

怎麼那麼爽口阿~

因為第一杯沒有心悸,所以就很安心的又買了第2杯

一直想尿尿



--------------



薛湘玫同學,阿雪阿姨的女兒

我的國中鄰居不同班同學(跟38黃寶緯同班),跟我同年,獅子座

每天我都會跟她一起搭偽校車到八卦山頂上上學

後來她上了彰商,考上高雄餐飲

根據薛小弟的說法"我姊現在超正,小珊姊姊妳要加油"

什麼,我被嫌棄了嗎?



然後!!!

正妹薛現在在星巴克當代班經理

*驚*

聽說過不久就可以當正式經理

聽說培訓後經理可以自由選擇國家就職

聽說薪水有5.6萬



哇塞 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



於是王媽媽拿這件事刺激我,我覺得壓力頗大

我到現在大東海的課還沒正式開始咧



可惡,我也想要當星巴克的經理



可惡,星巴克好貴,以後可不可以喝免錢的阿



可惡,妳不要那麼快當經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