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法好多

好想跟你們分享

爸我愛你

媽我愛妳

弟我愛你

大三八我愛你們

大四喜我愛妳們

嘻芭辣我愛妳們

小朋友們我愛你們

國服我愛你

愛我的人我都愛你們

所以我總是不願意傷你

如果我曾幾何時做錯了事情

出發點一定不是因為我要傷你

我只是喜歡你所以跟你說、跟你玩遊戲







我也常常變成討人厭的人

有時候機車有時候暴走

但是我是個很好的人

我也知道我愛的你們其實都很好

沒有誰是壞人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可是如果我們多一點點主動

那我們一定會更好

只是我常常又覺得

我總是主動讓我好像變得很難相處

可是總是要有人主動的吧?

不然這一切要怎麼開始呢?

因為我常覺得我只有你們了


所以當然要好好珍惜把握





但後來我對於主動很排斥

因為其實我一點都不愛出風頭

可是今天我發現大家都信賴我的感覺很好

很好很好

好像我是個很可靠的人

雖然我覺得有事大家都跑來問我很奇怪

可是我還是去處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