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被罵慘,接著大修戲後,

現在突然有點領會為什麼之前創作社那齣戲要叫做「不三不四到台灣」了...

正在面臨這樣的狀況阿。

因為跟老師的理解不一樣,於是戲大修,修到現在,倒也不知道在修什麼了...

好像只是為了避免被罵,設計好的點,現在都不能有把握的說,恩,這點真好...

下禮拜都要首演了說,連劇本都還沒修好.....真是出乎進度表之外阿~



然後我可不可以舉手承認,我就是一個只會設定廉價笑點的導演,

我的喜劇演員都是刻板印象的角色,我沒有辦法有那種功力,既要他們像「人」,又要逗笑觀眾...

呂大導,可不可以看在我是菜鳥的份上,放我一馬?

因為我現在只能朝這方向努力,已經花好幾個小時在排希望你會滿意的路線,

可是一來,來不及,二來,好難笑...

這齣戲就當作是你先前說的「同樂會」,想讓學弟妹笑笑,這樣我也就滿足了....

(其實我覺得你們劇團的K24也沒有好笑阿....murmur一下...)

這禮拜真是深覺你不但不是助力,反而成為阻力了,現在整個劇組都停滯不能進步了...

當然不是怪你...只能說我們非劇藝系的學生,目前做到的就是這樣...



然後我還是在想,類專業這件事,至少態度要是對的阿!這樣就很夠了!





*



一次只專心做好一件事。

雖然心中感到不安,但就是因為碰到了這麼多挫折,

現在的自己也想著,要更努力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