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掙扎好久才去上通識的,因為必須為下禮拜的課先請假阿,這科要是也被當,

不用機車漢文老師揚言要當我(幸好還有soso陪我),我就等延畢了...

這不是逃避畢業的方法吧!我又不用當兵...



通識課真的無聊斃了,今天還得知五月底要交出自己設計的創意t-shirt,

五月底!!!!!!!!!!!!!!!!!!!!!!!!!!!!!!!!!!!!!!

設計!!!!!!!!!!!!!!!!創意!!!!!!!!!!!!!!!!!!!!什麼!!!!!

好,我要冷靜.............





*



下午排戲我好意興闌珊喔,編導你都請假去上課,我心中沒個底阿~

可是挖~~靠~~真的很好笑,這是我的點請注意!!



*



奇怪,為什麼鍾適芳聲音那麼好聽,是因為氣質的關係嗎?

瑪莉亞身體真的跟她的手風琴長在一起耶,還有聲音阿,怎麼手風琴的聲音可以跟她如此共鳴阿?

好像有另外一個人在幫她合音似的。



心靈很平靜,來自北歐的音樂讓我想到搖籃曲,閉眼睛睡著是很好的選擇。



還有,鼓掌聲不斷的時候,我喜歡那種很客氣、隨即出來再度演奏的態度,自己也受到尊重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