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啦

下班後,不管怎麼躺,都感覺不舒服,吃完晚餐後就賴著床,身體很疲憊想讓自己昏睡過去,但躺下又頻頻作嘔,腸胃不舒服

一邊想吐,一邊無力想睡,最後是半躺的方式依著枕頭睡了一身熱汗,渾身不對勁

醒來後接近晚上十點了,昏昏沉沉,手機靜悄悄的毫無音訊

出差到廣州的他後來說他的3G壞了,一整天在工廠很疲累也無法上網,接著又去外面聚餐了

我默讀著那些訊息,想著這個我依靠的人是這般對待他的孕妻,後來他說隔天他會用訊息的方式報備他的行蹤

呱啦,我需要的不是他報備,而是他找出時間關心我的狀況使我得到安慰

一封關心的簡訊就可以了,他不但沒做到,還亡羊補牢地說他會記得報備他的行蹤

到底是他想法過於簡單無法想像或預設別人的狀況或需要,還是他就是一個遇到麻煩就乾脆眼不見為淨的人(即便對一位孕婦也是如此)

我不曉得,思忖著是不是應該要當那種善解人意的老婆,吞下他的說法,理解他的行為

我只知道,如果他無法自發性的意識並行動,那我勉強他也只是徒增傷悲

他不是那種會在我流淚時幫我擦掉淚水的那種人,一開始他會強力勸說或解釋,直到瀕臨無解之際,他便兩手一攤,罵我或不管我

不過我本來就不該預期別人該承受我的情緒,不管他是不是我的另一半,一方面也是我又放肆了

呱啦

人都是單獨活在這個世上的,我應該要練習應對自己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