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初步決定4/1星期六5點彰女門口見

(愚人節 不愚妳喔)

"請穿制服~"

我們要衝去頂樓重溫舊夢

跟警衛講的藉口是進去找老師



在五點集合之前(彰女門口)

陳董會開車帶我們去台中看國士無雙(大概1.2點)

現在確定要去的有我跟婉靖+陳董3個人

其他要跟的請在以下留言報名



再來就是

帶什麼去吃好呢!~

當然就是有開車的我們衝鋒陷陣去買囉!

大家只要付錢就好哩!

飲料我們也會弄一弄

彰女頂樓喝醉吧~



但是!!

每個人要帶一樣照明的物品喔

凡舉

手電筒

蠟燭

拍拍燈

煙火都可以

不然我們按咪摸很可怕

沒帶的人!

我會很溫柔的踹妳的屁股~



另外!小蘊同學有準備神秘的小禮物

據說她自己做的

大家敬請期待啦!

也可以自己準備一些禮物唷!



然後我想聽鬼故事

講給我聽~



----



這次參加的有

珊.芷.董.伊.良.蘊.靖.騷



潘詠莉妳不來就死定了!!

我是說真的



----



看完的請留言讓我知道

別忘了我有控制欲~"~



順便講一下還可以玩什麼?



唷 我們要見面了~



我建議我們去愚弄施沒雪

打電話給她

喔我真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