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試著做一些事在2004的最後一天

然後我陪一個傢伙聊聊聊 希望他開心一點

可是聊著聊著我也跟著感傷了起來

-----------------------------------

預計明天大半在車上度過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要再多做一點事

很多事情要釐清

我知道有人在等我的答案

可是想法反反覆覆

雖然我知道在顧忌什麼

----------------------------------

如果我把2004處理的很糟

那2005要怎麼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