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生活中出現了陌生的好人



*昨天去上通識疾步走在有點矇矇雨的紅磚道上

有個無名氏同學很好心的跑來說要跟我共撐一把傘

我想說天阿

這不就是傳說中偶像劇裡面會出現的

一個大學女生懷抱了很厚重的課本

急著要走到教室避雨

然後就適時出現了天殺的俊男手上剛好撐著一把傘的場景嗎



可是我覺得很尷尬就客氣的回絕

然後他竟然

就把整支傘塞給我說

那妳撐就好



我看到雨滴有點毛細孔作用的飄在他頭髮上



*今天一早去火車站買票

售票的公務員很有爸爸味道的透過窗口跟我開玩笑

我覺得他人真好

大概已經記得有一個大學生會星期五一大早就去買他的票



*昨天在等紅燈的時候

隔壁機車騎士透過黑壓壓的安全帽跟我說

小姐,妳車燈沒開很危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