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提到了獄中的生活

我被閃電電到了一下





*





然後他還說

有個原住民青年在他去台東參加胡德夫第四次婚禮時(怎麼那麼好)

在談天的時候說道

人類最大的貧窮是貪婪

我又被電到一下 好像被透視一樣想躲起來





突然間我好喜歡那些原住民朋友

老師說他們講話都像念詩ㄧ樣

也無法想像怎麼會有那麼真心好客的豪爽





我唯一的原住民朋友應該是潘鎮宇

他今天跟我說

他暑假要去...以色列...一個人

他之前跟我說他要繞著地中海玩

我下意識以為是北部那一圈

沒想到是南部那一圈

他還說他要在死海游泳

去埃及當王子

在泰國緬甸那邊待一個月

以色列約旦中東一個月

感覺在說傻話

可是他真的要去...

真正勇敢的傢伙

以色列阿..

他開玩笑說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跟你對話了"

我白眼之際 其實覺得...真的有可能耶..





*





今天大四學姊送舊

我跟肥肥負責去把五個鬼化成鬼的樣子

好好笑

被我們弄的

都是髒鬼





後來先走了

不知道送舊好不好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