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公公今天真的跑出來了

其實真的很奇怪 這樣不可能的願望竟然達成了





*雖然從頭到尾根本沒有人是乖乖的

反正又不是出營隊

所以好玩就好啦





--





我跟nono在工科廁所裝水球

手指要爛掉了 水球一直破掉

nono令人傻眼地把自己全身噴濕(怎麼辦到的?)

然後除了林子涵

沒有其他關主準時來見我

不過早也預測到了 所以沒怒火

每個環節都在喇賽

我好熱我好熱

不怕喇賽 怕大家不盡興

我把送舊弄得跟迎新一樣

老人被我操了1個多小時跑關

報紙走路好爆笑 我沒想到大家會那麼認真(蕙蘭好認真在當關主)

氣球那關時 偉林是我的關主 希望老人有開心

攻城堡的洗刷刷真的不能出拳頭啦 笑死人了

問答題時還下起雨 這一關幕後操控者是至雅

長營還來當我的搶答鈴 大家答案很混亂 我都亂給分





後來ppt子仟表現越來越好

可是老人上台講的話都很客氣

我也不知道我講什麼

其實我想要一個一個感謝他們的

可是氣氛好像有點不對勁





整個過程我都在害怕

因為電話不斷的響起來

好多人來我耳邊說悄悄話





邦豪的影片出了大問題

所以大家先去吃pizza

tempo王超好玩

沒有蕃茄湯好傷心





再回去看影片

影片很好

果然是辛苦做出來的

有人哭吧?





--





這種服務性社團的情感真的很難形容

四年級的他們每次都是我求救的對象

我跟他們其實沒有建立太多情感

但是看到大家一張張照片秀出來時

屬於服務性社團的種種也在我眼前晃過一次

其實我真的得到很多很多

不管是革命情感還是營隊經驗等等





老人們真的很有風範

一個一個擺在眼前

都是那種事情交給他們就ok了的強人

每次每次看他們在述說那些經歷時

我都聽的津津有味





可是我自己卻沒有遇上那個時代

有的話也是在一期 還是小朋友時

只要乖乖聽話還不到決策或熟悉他們的階段

等我二三期時 他們都已經跑光光

只偶爾義氣的幫忙生活動

我跟他們真的不熟

所以不會談太多生活上的事情

常常有些話題介入的話好像有點越界

以前也從不覺得國服有多吸引我

大概是我們這一期真的沒有帶起來吧





這次的送舊會發動

其實是幾個有心的96級想要回饋老人們

心意足夠就好了

我也像是還了債

總算還給他們一些東西了

只是今天還有好多感謝的話沒有說出口

謝謝你們曾經那麼溫暖的給我幫助

雖然始終沒有混熟 但是還是有很多共同的記憶

祝你們畢業快樂 天天開心





--





後來我跟丞閔、哲源、柏安、子涵留下來聊天到最後

結論就是

真的回不到過去那麼時代了

那個我看盈月與繁星精華區裡頭情感交流的時代

大家是那麼充滿熱忱、求進步

有共同的目標、互相砥礪

一開始我加入國服時 就已經沒那麼蓬勃了

也始終感到遺憾





在這樣的時代裡

我們真的要思考更多事情

只是值得被保留的、需要花功夫的

最後還是被一次次的被渙散的靈魂給沖散殆盡了



我們真的要好好的想

我們自己本身到底怎麼了?













今天的我是充滿熱忱的 好像血液都沸騰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