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inda去鱷魚先生補了一陣子之後

這禮拜又正式回來我這邊了

看到她蠻開心的

雖然以前不是很喜歡她

但是我相信這次可以跟她好好相處的

她就是個愛討糖吃的孩子 喜歡被讚美

這次回來 她看起來開心極了





然後聽說

AMY也差不多要回來了

拜託不要拉





*

前陣子主任很明確的用了"巴結"這兩個字

告訴我說

要我討好小朋友

我雖然感覺到厭惡

但是臉上是一副"歐歐 我完全了解"的嘴臉

我只能說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雖然最近很多小朋友都很羨慕另外一個新班的老師很愛獎勵小朋友

主任也一直明示我要跟著做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一直買禮物給他們耶

這種獎勵方式在我一開始教的時候也覺得很有效果

但是後來就疲憊了...

因為三不五時挑禮物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都等到小朋友拿豬頭來換才去準備禮物





但是我的新招就是...

心理測驗!!

真是我教學生涯的第二高潮阿





而且我相信那位老師一定撐不了多久的..

依照我的經驗..

小朋友會食髓知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