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妮幾乎每堂課都會送我糖果吃

她通常會拿兩種給我選





*





在我一踏進教室的時候

E5班的小朋友都會先躲起來

然後Mouse會笑的賊兮兮的看著我(當煙幕彈)

等著我說"其他傢伙怎麼都沒下來呀?"

然後那些傢伙就會自動從窗簾後或是角落裡自動冒出來

一起笑的很開心

我會無奈的看了他們一眼

心裡想說"怎麼老愛玩一樣的遊戲阿?"

接下來就是邦妮拿出糖果讓我選了

邦妮的糖果都很像拜拜會用的軟糖

可能是媽媽去傳統市場買給她的

她覺得很好吃就會拿來跟我分享

我會很快的選一種

最後通常都懶的吃它 放在包包裡

等到哪天血壓低頭昏昏 再不得已的吃掉





邦妮很愛在上課跟我分享很瑣碎的事情

尤其是她最近得到了幾個背誦狀元的事情

或是她妹妹最近長了水痘等等雞皮蒜皮的小事

然後坐在她身邊的Mouse就會翻白眼的跟她說

"妳幹麻連這種小事都要說阿?很奇怪ㄟ"





邦妮敘述一件事情時很意識流又很鉅細靡遺

但是節奏很~緩~慢~

有時候上課聊一下天...大家就會開始不耐煩

"邦妮 妳說快一點啦 而且重點是什麼阿?"

這應該是小朋友常常出現的內心os





邦妮的功課還不錯 但是動作真的很慢

每次寫workbook大家永遠都在等她

她在刻字

她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

任何事情都會讓她分心 忘記了大家正在等她寫完





邦妮有時候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菲碧老師 我昨天只有聽一次cd 因為我很累"

"菲碧老師 今天的考試 妳會先複習嗎 我只有背一半 剩下我都背不起來"

"菲碧老師 昨天我有背片語 但是今天好像忘光光了 "

"菲碧老師......................"





我承認我是個沒耐心的老師

尤其很累的時候

我常常當作沒聽到或是用一句話打發她

但其實邦妮真的很單純又可愛





這幾次我發現邦妮是遊戲高手

她的反應能力竟然比我心目中的小天王Mouse還要厲害

尤其玩TEMPO王的時候 真是讓其他小朋友都稱臣

原來邦妮認真起來那麼厲害

這是我最近突然發現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